因為我朋友(騎GP)他買了VSOP前後輪框~~可是 GP如果要上前框必須換成G4的碟盤(5孔的換成3孔) 所以我就把他A回來了 想請問一下這輪框好用嗎???之前有車友說裝了換偏向卡鉗那一邊 沒辦法在正中間~~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