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抱怨文! 不知道是不是愛敗家,還是用過好相機 每一台用起來都不對勁 之前有過SONYS70(超慢)、FJUI (忘了) FUJI 601(喜新厭舊換掉了,這台用最久、還在用.SM卡) KM X60(也是慢,有夜盲)SANYO J4(不錯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