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換避震 有3個選擇: 1. RPM G+阻尼可調(不掛瓶) 2. MSP(阻尼可調) 3.(MSP基本款 省錢用 性能有差很多嗎??) 請問有改過這兩款的大大, 我想問說”RPM的好像比較容易漏油”是真的嗎? 如果是 是在怎樣情況下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