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9點半吧~經過高雄五福路... 雄商前面...就看到好大一排的馬車... 大概是聚會吧~很多視覺系的~ 也都跑很慢~也有看到有人在拍攝~ 可是這麼大一排...又慢慢騎...慢車道整個沒了.. 我覺得這排大約就有20~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