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家住的地方 剛好是夜市 當然小弟家最靠近夜市場地 又在路邊旁 當然有人會來停車 停車就算了....我家車輛出入口畫紅線...代表著不能停放 就是有人要停放...還說以為那是停車格勒......(又不是劃白線) 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