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騎老爸的悍將F1 去驗排氣,在蘆洲中山二路燦坤斜對面那家三陽~! 驗不過說要拆看看哪邊的問題,要收300我想說驗不過也是要給人賺,好!!妳用吧 第二次驗過~! 到今天我騎我的大眼悍去驗排氣,看檢測好久,一樣沒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