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一下天氣 想說是陰陰的陰天 騎車騎起來一定很舒服 所以整路都沒超過時速70 騎著騎著 到了工地前面的巷子口早餐店 準備要買一買去工地吃 跟老闆閒聊了幾句 準備上車繼續往前進 前方也剛好停了一台新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