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各位大大 在油門開一點點的情況下...車子行走會感覺頓頓的 在油門全開時,很順~但是在高速下回油車子也是頓.... 保持中速的話是算順..... 目前空濾有換成高流量的...但是一直摸不著到底是混合比過濃還是過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