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車子發不動, 用腳踩也不行 換了火星塞還是一樣, 想說真的得要報廢了嗎?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換上了新電瓶 結果就可以發動了 但是技師和我說踩發和電瓶有沒有電沒關係 可是我換電瓶後卻發現踩發和電發都可以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