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新勁戰化油版 之前雷過一次車台有點內凹 換車台不便宜拉好又不知道安不安全 所以想要把騎8個月的新勁戰賣了 換G5150或5期新勁戰 我的車H殼有破一個小動(腳踏車用的) 其他側殼龍頭也有傷 我算過要把車殼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