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也沒什麼! 就看到幾台重機 把 公路當成賽道!! 看到彎道就想卡普.......天呀! 我都快被嚇死了!! 連車牌都看不清楚了!! 帶頭是綠色的~~最後一台車牌是XX-10的~~沒辦法我被嚇暈了= = 我們這165線 好多 阿公阿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