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討論吧!! FT大燈的光型,請各位車友們起個美妙的形容詞吧!! ex: "Kymco GP 香菇頭" "Sym RX 箭頭" "Sym R1Z 扇形" 個人是覺得:Fighter 像是"蓮花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