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也是預購RACING150 雙碟 今天被通知明天才有車 但偏偏阿飄月來臨了 所以只能延一個月再牽 不知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有禁忌呢?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避開嗎? 還是照牽呢? 也許是小弟可能比較迷信 畢竟家裡以前也有過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