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就要來PO了 不過昨天跑去日月潭發呆 回來就太累了就沒貼=w=... 內容有些地方稍含誇示 當看小說來看就好XDDDDDD ---------- 前天中午因為有些事情要去員林 搞一搞用完也快兩點了 想說反正暑假呆在這邊也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