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小弟有個疑問,為什麼騎乘ND轉速大約到了5000-6000轉左右,感覺震動會比較大,尤其是吹油在回油後,感覺更為明顯,這是汽缸與活塞在5000-6000轉時,潤滑較少,或是未磨合完全呢?小弟目前里程數1800左右,5000轉前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