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國外生產的三輪水冷機車...有汽車級的享受... 自己放在電腦裏面很久了...最近有人討論到重機路權的看法...,想了很久..還是放出來給大家看看吧..如果已經有人看過.............就當回憶吧!!我想未來的機車也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