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情是這樣的,小弟交了一個女朋友,雖然也交了一年多了,可是近來的溝通卻出現嚴重的問題(講電話,十句有9句是回我「蛤~」) 不管如何找話題,總是無法有所進展,板上有善於言詞的前輩或是年齡相近的板友們可以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