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EFI 版的G妹如果改傳動部分的話, 那麼電腦是否該重新調整?還是對電腦會有不好的影響? 聽說連排氣管也不能改了!? 因為掛了名"噴射",所以不知道哪些可以改哪些不可以改 小弟對G妹還不是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