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大家一下 (車子是07年新版fighter150) 我的後輪如果用完了 換胎的時候將前輪換到後輪 然後買新的前輪來裝 (覺得6029放前面超級不安心的>"< 又要很久才會用完) 有人推薦這樣的作法嗎??? 最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