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改58.5想請問大家裝這款KOSO一體成型油冷會不會對引擎造成傷害? 因為有人說壓力不足由的循環不好返而造成磨損~也有人說裝到最後引擎會掛~縮缸等等 因為去問車行幾乎都說不好= =想請問各位有裝過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