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常跑八卦山的大大們... 知不知道虎崗路上有沒有監視器.. 剛剛從八卦山經虎崗路到74甲回宿舍時... 在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彰化分台前... 剛好遇到了車禍.. 一台機車躺在路中央.. 有兩個人一個女生躺在地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