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I SZ RAM III是我的上下班帽(此帽也不用多做介紹啦) SBK TYPE-R是我退役的代步帽(此帽已有車友PO文介紹了) 對於SBK TYPE-R我對他打70分 外型不錯、質感中上、包覆良好、通風尚可是我對他的評語 所以在SBK TYP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