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新勁戰昨天停車用側柱而且是在有點下坡路段,不小心車子倒了之後車子扶起來以後,發現站在車頭正面看車頭上面到下面沒有一直線,想問一下說是三角台歪還是車手把歪,之前曾經友人有告訴我說勁戰的車不曉得是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