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停就被開一張停車單。。。 不到10分鐘咧! 結果我問他說我剛停咧! 他回我:不管剛停或停久了都立刻要收費。。。 真的是。。。不是停一小時才要收費嗎? 結果我處理好事情以後我把繳費單放在前面的置物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