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勁戰 有一天我到陽明山工作 停在陽明山的加油站 下班後發現 我的右側蓋被不知道哪來的眼紅的小鬼頭 畫的到處都是 (我的車還不到3000km ) 想必是用鑰匙畫的 相當的嚴重 請問各位 我該換車殼比較好呢 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