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看到這麼多人騎FIGHTER!哪一版比較多啊? 我是08年一般化油的!那是也在考慮,要不要買ZR!可是有朋友說,下雨天你就爽了, 怎個就是不敢選ZR,不然,那個手感怎個就是爽! 請問,08年2代的FIGHTER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