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市民大道看到一台新出來的新勁戰 之前無聊去Y版有看到分享 LED尾燈 她車是灰色跟現在的灰不太一樣 有點暗灰色 比原本的暗一點 看她車台是E開頭的 沒想到現在機車那麼多人買喔= = 都到E了= = 她跑太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