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購入了一隻笙輪後蓋白鐵 裝上去之後騎了差不多40油門放開 就會發生放屁的情形 請問是需要廢掉二次進氣嗎? 有人有二次進氣軟管的照片嗎? 還是排氣管本身的問題? 想來請教一下有JR裝這支管發生和我同樣的問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