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是gp 空濾旁邊有一根小管子(靠近避震那邊) 如果這根管子掉了 是不是會影響發動,前陣子騎車上山 半路熄火發不動,上坡也很無力,排氣管會噗噗噗的 整個就沒力! 後來下山才發現哪根管子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