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用特工把再傳動箱裡面曲軸上面那顆三孔的腳發啟動齒輪拆下,可是現在要裝上去卻發現裝不上去,請問裝上去也要用特工嗎?麻煩有裝過的大大教我一下吧,謝謝 我有用敲的,但是敲不進去,敲完還是會滑出來 [ 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