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不知道該不該算抱怨文 先聲明:我沒宗教歧視 就是 ~ 最近小弟我覺得 像一些廟會 都會在大白天 放著一些很吵很吵的高分貝的中高空煙火 或者鞭炮 偏偏我家附近就有3~4間廟 一放 就是幾十分鐘 這麼做 有意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