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把車停在埔心永平工商旁的大下坡上的土地公,回家牽車的時候管子就不見了!! 請各位大大幫忙小弟注意,有看到的話請跟我聯絡即時通:willywillyqoo MSN:!!謝謝 他的聲音:http://www.wretch.cc/alb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