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的JR沒改裝都原廠 但牽車到現在自己覺得怠速好像有點過高 冷車發動車轉速是3千到3千5 原地熱車後轉速掉至2千1左右 但是上路停紅綠燈轉速還是在3千到3千5左右 請問是否太高了~抱歉朋友都沒騎JR 如果太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