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上的車友,有沒有人知道心情125(鼓煞)前叉油封的規格是多少?頂蓋是用c型環嗎?前叉裡面鎖阻泥的螺帽是內六角幾號的?前叉油量要灌多少cc比較適當?請知道的車友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 本文最後由 stars 於 200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