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有個想法,現在車子上裝的是黃金燈泡,但是看久了覺得黃金光平常的時候很黃,但是感覺很暗,不像超白光那樣 ,可以把小燈給廢掉接成霧燈(黃金光),然後大燈則改用白色光這樣嗎?這樣線路ok嗎? 基本上不需要同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