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發生打氣效率很低,汽缸壁易生溫, 拆開一看,原來是活塞O環失去潤滑,上凡士林搞定。 (如果使用雙活塞環應該會更長壽) 接著又發現單向閥有問題,造成無法打氣,且把前叉氣體一次洩光不能騎, 全分解發現卡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