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現在是三代天鵝車主 前些陣子上了35W的黃光HID 爽了一陣之後 突然聽到一個傳聞~ 說裝HID會吃尾速....請問各位大大 有這回事??? 那如果像別的大大一樣 上大瓦數燈泡 功率比35W還高......是高很多= =" 這樣就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