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三相 開HID燈回充皆沒問題 不過最近"開HID"用 蝸牛喇叭時會 噸一下..就是噸一下 只有開燈時會 沒開就不會 用的是豪漢線圈+KM1 電壓都在14V 沒升壓 少說也有10A發電 扣掉4A大燈 6A不足喇叭用嘛?? 都有 另外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