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弟有點想改個卡鉗來改善制動... 左看看右看看... 拋開雙子星跟布蘭伯... 發現光陽原廠的長的還不錯...又是對四... 比勁戰原廠好多了... 有人上過了嗎?? 目前我只想到要克服卡鉗座的問題...可能要買來叫人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