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的車是G4,再過一個多月就過保了。 我的G4似乎是在吃機油了,因為前幾個禮拜量的時候機油還在叉叉的最上面,可是過了一個禮拜就變少了,現在是在叉叉的 中間,我量的時候都是在熱完車量的,聽說熱完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