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真的難發許多,我朋友家我大概有5台g5幾乎都很難發.該換的消耗品都有換! 大家都發動了只有我在那發車,而且發車沒有灌油門根本發不起來,發車還會輸5年老迪爵 總是被朋友說你的車怎這麼難發! g5如果沒有暖車回油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