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先聲明 我平常都是極為遵守交通規則的人 昨天晚上為了趕回家做要交的專題報告 從環河北路的堤防騎出來 看對面沒車要通過就直接左轉了 一轉過去 啊! 挫賽!!3個警察在路中間等我 車上亂七八糟的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