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騎車 有次從台中 騎往竹山 天梯 騎了將近快2小時.... 終於到達目的地 撐起支架 驚!!! 後輪輪框 許多油污..... 摸摸傳動下方...發現好黑...好..髒...好多油垢...... 心想...難道是...傳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