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訓完車了 想說 來拉一下尾速好了 從新竹市 騎到 內灣 中間 有幾段路 都沒啥紅綠燈 路也頂大條的 就來 試著催到底.... 耶?!油門筋到底了 只有....108......108..108..108..108 可是 那個速度 給我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