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發現我的車子 儀表版上方的兩顆螺絲 有其中一顆有一點滑牙的跡象 不是完全鎖不緊,但就是沒辦法鎖緊... 於是我開始回想,我什麼時候拆過這顆螺絲 突然,我想起之前曾經因為碼表線斷了... 然後我到某家算台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