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考完了... 今天只上到早上10點... 實在太無聊了... 去拜了考慮很久的KOMINE的GK392... 前幾天就試過手感了... 因為之前沒帶過什麼好手套... 一試就..哇... 整個跟握把的感覺超貼的... 不然之前的3.400的手套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