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大甲鎮瀾宮 人很多 機車也多 但是我看到那邊的人都不戴安全帽(也是有人戴但少數) 警察看到也不管 然後後照鏡也都拔掉 看到紅燈好像沒這回事 我是在廟那附近看到這些情形啦 不知道台中車友是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