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在剛滿六個月的時候,一直三四天高燒不退 也拉肚子……… 我老婆急了,打電話給醫生。 老婆說:「醫生!他還拉肚子怎麼辦?」 醫生說:「牛奶泡淡…」 老婆說:「泡蛋?那那那………整顆?還是只要 蛋黃就好,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