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 我的小車車已經騎了7年但前避震器 最近騎乘的感覺 避震效果很差... 到一般的機車行詢問 老闆試了一下說避震沒漏油應該就還好...@.@ 龍頭往下壓還是有下沉的間隙... 就說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