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在大年初二的那天發生了車禍 整件事是我不對 我闖了紅燈吧 不知道是恍神還是沒看到紅綠燈... 我以時速40~50公里 完全沒煞車下 撞上右側來的汽車 我人好像飛起來一圈 頭去撞到汽車的擋風玻璃 好險我有戴四分 ...